akauom

我有一些脑洞

混乱邪恶,毫无道德与节操

全因看到有人提过一嘴“祁厅这样的,就算开他一路睡上去的车也毫无负罪感与违和感好吗!!!”

厅长我对不起你(鞠躬

太混乱了,不打tag了


1.

事实上,祁同伟在赵瑞龙向他引荐高小琴之前就见过她了。

在郊外偏僻的别墅里,他披着外衣,跄踉又匆忙地从赵立春的房间里冲出来的时候,曾与衣着暴露、表情悲苦又坚毅的美丽女子擦肩而过。搞刑侦的人记忆力好,当下便在饭桌上认出了那夜见过的年轻女孩。

高小琴也认出了他,惊讶的神色转瞬即逝——是块好苗子,祁同伟想,当下心里转了念头。


“说来可笑,我当时心里以为,以为你和我是一样的……”后来,高小琴曾在床上垂着眼睛这么对他说,“我只觉得这个省委书记真是口味广泛害人不浅……没想到英雄……检查系统的他也照糟蹋不误……”

她原本虚虚地搭在他肩上的手滑到床单上,涂着蔻丹的好看手指几乎抓破质地优良的床单。

“说什么话呢,”他按上她的嘴唇,“我们不先成为别人的玩物,又怎么能把别人玩弄在掌心?”


2.

赵瑞龙和祁同伟在山水庄园里当着高小琴的面大吵一架。关于他那个从北京来的学弟侯亮平的事。祁同伟怨赵瑞龙太招摇他要兜不住了,赵瑞龙斥责祁同伟势力范围太窄留他何用。

“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不惜一切代价你明白吗!”赵瑞龙甩掉了平日温文尔雅的面具,骂街般地甩着手。

“你说得好听!”祁同伟愤愤地说,“侯亮平不是那种可以轻易收买的人!钱,股份……这些要是有用我现在也不会站在这里和你赵瑞龙吵了!”

“……哦?”赵瑞龙说,“不要钱。那么,美人呢?”

祁同伟想拔🔫打死他。他当然读得出赵瑞龙轻佻目光里的意味,也能感受得到高小琴担忧的目光。

可他没有别的办法了。

(某人跟我说如果赵公子是在床上提这个要求会更带感……啧。)


3.

关于“一路睡上去”。

可能整个省委常委里的人都睡过他了。关系好的还会私下讨论交流点评什么的。

一开始是被赵瑞龙(黑锅侠……)当成笼络大秘的礼物(……)送出去的。有录像有把柄不得不从。

然后就自暴自弃了吧。

结果高老师在吕州和李书记搭班子的时候听说了这件事。李书记爱惜羽毛,讲起这事神情甚是不屑,顺便还想刺刺高育良说你这座下高徒也不过如此。

啊……然后可以开一些内心不屑高老师对内心苦闷的学生说你不是这种人吗,对你来说有什么事情是陪人上个床解决不了的?一边刺他一边上的车。

真心被老师错待的厅长越发放飞自我甚至走上违法道路,之类,的结局,吧(((((

评论(1)

热度(1)